top of page
pexels-photo-205975.jpeg

Taste experience

品嘗心得

fm官網.jpg

​狗狗試吃篇

fm官網.jpg

聽聽威士忌怎麼說...

臘腸威士忌,13歲老犬,些微挑嘴,這次申請的飼料是無穀低敏放牧羊,顆粒是比較

大顆圓扁形狀,飼料本身不油,內容物是單一蛋白跟單一碳水化合物,減少了寵物的過敏的原因,一放飼料下去威士忌先聞了一下之後就開始吃飯了。適口性還不錯。

fm官網.jpg

聽聽Amy怎麼說...

AMY是吃鮮食跟飼料參半的9歲挑食米克斯,所以對飼料嚴格,但是第一饗宴的飼料她居然吃了!原以為她不喜歡,但再回去看的時候飼料剩一半,目擊者阿嬤表示:她吃的很開心啊!拷拷拷的吃!但很可惜的是我們出動3個人拍都拍不到拷拷照片!但飼料默默在減少的比之前買的飼料還快的時候,只能默默的想:好吧!妳這個臭小孩還蠻識貨的嘛!

fm官網.jpg

聽聽棉花糖怎麼說...

第一饗宴是來自加拿大的飼料,光口味選擇就有好幾種,因為狗狗偏好海洋風味,這次就挑選了 野生海魚的口味,而且還有大小顆粒可以選擇! 還沒裝好,飼料香味就很吸引牠們,小顆粒蠻適合小型犬食用,飼料上感覺很紮實,不會有飼料粉粉而且過油的現象。  成份低敏,還有添加葡萄糖胺,不光是營養,保健也能兼顧!

fm官網.jpg

聽聽偶貴怎麼說...

 

我家柴柴偶貴,其實它是個過敏兒,含肉量太高的飼料會拉,含太多穀物的飼料會拉,其實我很擔心這款飼料它會不適應,但我嘗試的讓他吃吃看,適口性很好,他吃得很開心,接下來就是等等看他的身體反應,晚上帶牠出門散步時皮膚沒有發紅也沒有過敏的問題,便便的狀況也很正常,很開心這款飼料我家柴柴的接受度很高,對於找飼料找到很頭痛的我算是一大福音了,我想我會讓我家柴柴吃這款飼料並加入我的愛牌之一了。

fm官網.jpg

​貓咪試吃篇

fm官網.jpg

聽聽賓賓怎麼說...

 

一開始打開飼料,我家的貓就喵喵叫的跑過來,聞一下就可以知道他為何跑來了,因為非常的香,但不是那種味道很重的香味,這幾天觀察下來不管是便便的狀況,或者是適口性都不錯,賓賓都有吃完,而且還沒到放飯的時候還會喵喵叫,很可愛,更重要的是因為外包裝無透氣孔,所以在保存上可以更加方便,不太需要擔心飼料長蟲或變質的問題產生,感謝Firstmate提供飼料給大家做試吃,這樣銷售上可以跟客人更加具體的說明這包飼料的好處。

fm官網.jpg

聽聽橘寶怎麼說...

 

剛帶這包第一饗宴海魚藍莓口味回家時,本來想說我家剛結紮完沒什麼食慾的多多不會很想吃新飼料,但卻意外的聞了一下後,開始狂吃,真的是從四五天前剛結紮完到現在看他吃東西吃最開心的一餐,而且這包價格也不貴,如果這袋吃完可能也會選擇第一饗宴其他口味。

fm官網.jpg

聽聽流氓怎麼說...

 

我的貓咪其實很挑食,看到他願意開西的吃第一饗宴的飼料我真的很驚訝,也很開心. 公司終於進了一款適合我家寶貝的好飼料,重點!!!!跟之前安娜瑪特價錢差不多,真的很划算,雖然包裝看起來小小的,可是分量確很多,真心推薦給大家<3

fm官網.jpg

聽聽pully和芬達怎麼說...

一回到家果然飼料一開~主子們紛紛靠了過來,一開就聞到濃濃的蝦味仙味>w<真的好香阿~連我都想吃了~~~~飼料大小也很剛好,有特殊的三角形形狀,讓我的寶貝更方便吃飯,不會像圓形飼料都舔不起來,一直推著飼料碗跑 結果好吃到2隻互相推頭,誰也不讓誰,最後一直聽著牠們的飼料咀嚼聲真療愈~

bottom of page